FORGOT YOUR DETAILS?

關於McDavid

McDavid是最早推出護具產品的公司,專門設計行銷運動醫療、運動防護用具及運動防護衣給保有運動習慣的大眾及運動員,我們持續不斷地尋求預防運

動傷害及提升運動表現的方式。

 

我們的故事始於1969年,Dr. Robert F. McDavid Jr.目前的榮譽退休創辦人,研發出首次被廣為使用的美式足球護膝。McDavid Inc.即是以他命名。經過一段草根性成長的時期,在1980年合併成為McDavid Knee Guard Inc.。時至今日McDavid的產品已躍升成為專業運動員、運動醫療專家及健身教練推薦名單的首選。從我們研發的護踝到擁有專利科技的壓力褲,McDavid的產品同時滿足了兩者-有廣泛及特定需求的運動專家和各種運動員的每日需求。

創造歷史

McDavid總是將運動員放在首位。依循這樣的宗旨,在我們的陳列櫃中,有許多閃爍的獎牌/盃。在我們不勝枚舉的獎牌/盃中,挑選下列幾個與您分享。

願景 / 任務

我們的目標是持續推陳出新,使我們的產品保持在時代的尖端,激發運動員的自信及協助各種不同狀態的運動員發揮他們的潛力。

品牌

運動可以改變人們,我們相信公平競爭和努力不懈能為任何比賽帶來信任及成就。

我們知道很多人希望在訓練、競爭和生活中做出明智的選擇,也知道這樣的目標是大家所嚮往的且永不過時。我們相信我們的品牌可以有靈魂、有運動家精神,因為我們熱愛體育活動並保持這樣的熱情直到比賽的最後一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