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RESEARCH, STUDY, EXAMINE & REPEAT.

McDavid早在顧客測試我們之前,就已嚴格測試自家的產品。我們追求體育、數學及統計資料。讓擁有證據及不斷自我提升的McDavid裝備引領您踏入更高的體能境界。您可檢視我們所有商品、構想的論據、數據及焦點。如同愛好使用McDavid的運動明星們,我們對Hex系列產品極致的防護力及高品質擁有十足的信心。為了贏得您客觀及衷心的評價,我們對Hex系列產品做了一系列周全的測試。

Research_Hex_Header

 

我們將HEX系列的防撞襯墊及產品交給公認專業度極高的運動及潛能發展中心測試(該機構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運動及潛能發展中心(CHP)是全美最專業及最先進的運動分析機構之一。CHP提供專為顧客設計的方案及運動科學、步伐分析、生物力學、整形外科及動畫動作捕捉技術等研究整合項目。我們將產品交由該機構進行相關的測試,該中心觀察、審查及利用生物力學的方式測量人類的運動表現,從打高爾夫的過程到投擲棒球及其他激烈運動都在量測範圍內。

   我們要求中心用嚴格的標準檢視我們,於是中心接著將Hex系列的產品與其他競爭品牌的產品進行詳細的比較。

科學數據並不會受到行銷預算或品牌曝光率的影響,科學只追求真實性。

穿戴護具與否:研究結果顯示穿戴綁帶式護踝對於高中籃球員有益

突破性的研究顯示穿戴綁帶式護踝的球員,踝部受傷的機率降低了三倍。

踝部受傷 - 是最常見的運動傷害之一,它可能迫使運動員出場、引來醫療費用甚至有可能演變成慢性病症。可觀的醫療費用及失去的上場機會對於運動員來說都是極大的損失。許多專家都鼓勵使用護踝來避免運動傷害,但從未有完整的研究說明穿戴護踝確實能減少受傷的機率。這是第一次的大範圍研究青少年運動員使用綁帶式護踝後運動傷害減少的程度,藉以測試綁帶式護踝防止運動傷害的效果。

來自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研究員在2009-2010期間對威斯康辛州46所不同高中的1460名男性及女性籃球運動員進行季節性測試。其中一組由740位球員穿著McDavid極輕量195綁帶式護踝;另外一組720球員則未穿著護踝。控制組即未穿著護踝的組別,在運動期間共經歷了78次嚴重的踝部運動傷害;而穿著護踝的組別則僅經歷27次嚴重的踝部運動傷害。

威斯康辛大學運動醫學研究員、運動傷害防護員及此調查研究的主要撰寫者- Tim McGuine:「此研究顯示穿戴綁帶式護踝對於青少年籃球員來說,是一個既經濟又能預防運動傷害的方法。籃球是非常容易發生踝部運動傷害的運動之一,而這項研究說明了只要透過穿戴綁帶式護踝,就能夠輕鬆的幫助運動員減少因受傷而出場的機率。」

在進行這項研究之前,對於護踝的使用仍有會限制踝部活動的疑慮,也就是當膝部突然彎曲時,因護踝將踝部固定在原先的位置是否會造成膝部運動傷害。

此研究顯示兩組別在膝部運動傷害的部分並無顯著的差異。穿著護踝的組別共有15次膝部受傷紀錄;另一組則為13次。McGuine:「很有可能比較柔軟的、有彈性的綁帶式護踝不會像半剛性的塑膠護具一樣有使膝部受傷的風險。」

其他研究顯示聚焦在平衡、協調及跳躍技巧的訓練對青少年籃球員同樣能夠達到預防踝部運動傷害的效果。根據研究員的調查結果,最佳預防踝部運動傷害的方式可能是結合上述的訓練及護踝的使用。McDavid:「我們若能盡可能的預防孩子的踝部運動傷害,長期來看我們花費在醫療保健的費用上也會隨之減省。」

此項研究是由威斯康辛大學矯形外科及康復學系以及運動醫學典型研究基金會所共同贊助。此研究-「青少年籃球員使用綁帶式護踝對於運動傷害機率的影響」刊登於2011年9月美國運動醫學雜誌中。

關於研究中使用的護踝

研究中選用的護踝是許多大學生及高中生都愛用的 McDavid 195™,此款護踝由合成纖維製成並且左右腳都適用。穿戴的方式非常簡便,只須於穿上襪子後再穿戴它,並在前端繫上綁帶即可。兩條綁帶環繞踝部並以魔鬼氈固定,另一條綁帶則跨過踝部的上方使護具舒適的貼合踝部。研究的工作人員及校園的指導教練詳細的教導受測者如何在適當時機及以正確的方式穿戴護踝,並要求他們穿戴這款護踝參與每一個團體性的體育活動,包括團體練習、運動競賽等直到該季結束。

TOP